close

 

 

 

上次去勤美買了四張卡片,三張給朋友,一張寄給一年後的自己

把那四張卡片帶回來好好地寫完了要拿去勤美寄出

到現場我看到上次看到好喜歡的那張明信片,超美的 (下圖黑底的那張)

所以毅然決然地想要在寫給一個人,問到了地址後到達目的地

趕快到明信片機前看還有沒有,好險還有!!太開心了

1.jpg

拍了一張明信片們的集合,除了那張為了趕在12/8前寄出給媽媽的沒入鏡以外

寫完之後帶著昨天剛到手的GF8到處拍,走出來竟然發現那張我最喜歡的明信片竟然又銷售一空啦!

突然覺得剛剛為什麼不多買一張呢 冏

不過在買一張我要幹嘛,哈哈 一種限量想收藏的感覺

261441.jpg

2016勤美的聖誕樹~雖然我已經和他合照過了,不過還是來一張它的獨照

拿著相機想和它拍照的悲痛就是沒人幫我拍,所以我就來拍它就好了

畢竟要我把相機架設在那裏自己一個人定時在跑過去合照,這實在需要十足的勇氣啊!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

 

後來走了走看到這間好像很厲害(?)的店

紅豆餅就紅豆餅,他叫大判燒,好像很厲害,於是買了一個抹茶紅豆和水晶芝麻

水晶芝麻單純是因為名字很酷想知道裡面是什麼才點的

結果當我咬下第一口就感覺到,這不就是火鍋料的麻糬燒嗎 -.-

我是等到回宿舍才吃,所以已經冷掉啦~加上今天有夠冷  如果現吃應該會很脆的

261436.jpg

261437.jpg

261438.jpg

 

走到這裡的時候好想拍個意境照,可惜沒人可以幫我掌鏡,所以只好揹著GF8到處拍我喜歡的風景啦

當時這個灑水器在灑水,有個小孩子看到非常興奮地衝過去一把抓住灑水器的頭

然後水就亂噴,噴到他自己他也好開心,然後後面他的媽媽還有外婆(?)

媽媽跑過來阻止他,外婆(?)慢悠悠的邊走邊說他玩得開心你就讓他玩啊

是啊~多麼簡單的幸福啊!看到這一幕的我也好幸福呢!

小孩子就是可以為了一件小小的事情笑得不亦樂乎

261439.jpg

261440.jpg

 

金典綠園道前的聖誕擺設,其實也有聖誕樹,只是他的聖誕樹實在是不怎麼樣

於是我拍了旁邊的時光列車,如果是晚上來一定會更美吧!

261434.jpg

261435.jpg

 

最後一張。廣三SOGO前面的旋轉木馬

雖然是白天但是他依然閃閃發光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廣三,之前別人問我廣三附近有什麼

我怎麼知道有什麼!哈哈明明在台中生活一年了卻跟他很不熟

廣三頂樓有電影院,原本有衝動想上樓去看看有沒有想看的片

但是想了想算了,我還是去晃晃好了,13F竟然還有全聯,覺得非常的酷

還有一間很美麗的家具店,我在裡面慢悠悠地晃了很久,幻想著未來我的家

26143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